SUMMER-莫小新

一:森林中...

  森林中,一只兔子对一只狼说.我喜欢你.狼看了一眼娇小玲珑的兔子,对她说.我不需要.兔子听了怔了一下,又说.那我们做朋友吧.狼看到了兔子眼里流露出的失望,不禁温柔的对兔子说.嗯.
  从那天以后,兔子每天,每时,甚至每刻都陪伴在狼的左右,也从那天后,狼的身后总是跟着一只兔子。开始,狼并不那么喜欢,总是和兔子玩起躲猫猫,兔子呢,也是在森林中一遍一遍的找过来,慢慢的...狼习惯了有兔子的陪伴。
  每一次的相遇总是在那颗不会枯萎的桃花树下,狼会躺在树下,眯着眼,等待兔子来到这里,每次,兔子都会匆忙的跑过来然后对他说句.对不起,我又迟到了.然后坐下来,坐在自己的身边,对他讲,森林中的趣事...
  有一天,狼族的长老对狼说.不要再和那只弱小的兔子来往,她,杀死了我们的同胞...诶.狼怔了,又是在那颗不会枯萎的桃花树下,兔子赶了过来,对狼说.对不起,我又迟到了.狼这次并没有想往常一样,对兔子笑了笑然后点头示意兔子坐下,狼很冷漠的对兔子说.以后不要再来烦我了!.兔子的瞳孔突然放大,眼框里充满了泪水,溢出来了几滴,但兔子什么都没说,转身离开了。狼看着兔子离去的背影,心一紧,也转身离开了。
  狼又来到了那颗不会枯萎的桃花树下,心里空落落的,总感觉少了什么,其实狼并不知道,自己已经不能没有兔子的陪伴。
  狼,是狼族的领袖,总有那么一些狼想要夺取这个位置,狼在桃花树下回忆时,突然,一对狼扑到了狼的身上一阵撕咬,狼也不是好惹得,立马回神和他们战斗,毕竟一狼打那么多狼还是不行,就在狼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,一团白色的球飞跃了出来,撞向扑在狼身上的那只狼,那只狼一个踉跄,又过来抓住兔子,狠狠的一掐,丢在了地上,兔子身上雪白的绒毛立刻出现了血迹,狼看到了,眼睛突然红起来,向天空咆哮,扑向那些狼...
  桃花树下,一片狼藉,但,那团雪白的绒毛上的血迹,是那么的清晰,狼俯下身,在兔子的耳边轻轻说道.懒虫,别睡了,和我一起回家吧,我发现,我也喜欢你.桃花树枯萎了,那颗永不枯萎的桃花树,枯萎了...
  狼在桃花树下哭得撕心裂肺。
  黑夜中,狼,望着天上的月亮说.兔子,我知道你没有杀害我的同胞,我相信你,还有,我告诉你喔,我喜欢你.

评论